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公司协办沿岸生态系统相互联系的生态学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0

520日,由广西大学林学院主办,广西大学海洋学院,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公司共同协办的沿岸生态系统相互联系的生态学专题研讨会在重点公司举行。来自广西大学林学院、海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围绕“红树林-海草-珊瑚礁连续统沿线生态和地球物理研究”会议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

 

  

 

林学院院长、重点公司课题组长曹坤芳教授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加强学院和国家重点公司之间的互动和研究合作,并响应国家提倡共建“一带一路”绿色丝绸之路的号召,引起广大师生重视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由广西大学林学院Alison WEE副教授主持。

会上,海洋学院刘涛副研究员对海洋学院的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曹坤芳教授、刘涛副研究员、李锐龙博士和Alison WEE副教授,以及琉球大学的Hin Boo WEE分别作大会主题报告。报告主要围绕“气候变化、微塑料、低温等条件下红树的气孔活动、分子响应和红树林扩张,及珊瑚的共生藻科多样性的环境影响因素”等方面。(图文/黄薇)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