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公司成功召开合作研究课题结题汇报暨PI夏季学术交流会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0

723日上午,公司合作研究课题结题汇报暨PI夏季学术交流会在北107会议室召开,全体固定研究人员、部分流动研究人员及课题组学生参加了会议。

冯家勋教授等14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从研究内容及意义、合作成果及经验总结、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和进一步合作计划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合作研究课题的执行情况。在课题的资助下,两分室研究人员在甘蔗、水稻、荔枝和植物病原菌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收集和评价了一批优良种质资源,挖掘和研究了多个重要基因,共同发表了多篇高水平研究论文。公司PI们就课题的相关科学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公司主任何正国教授表示,合作研究课题是促进两分室间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实质性的项目合作,希望公司PI们继续围绕我室核心研究内容和重点研究方向,组织科研团队开展持续深入的系统性研究。

合作研究课题是为促进两分室之间紧密合作,以问题为导向联合攻关,由广西大学分室设置的、面向两分室固定研究人员的专项自主研究课题。此次结题汇报的课题共15项,执行期为2019-2021年,资助金额为25万元/项。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