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业务技术管理制度(暂行)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0

为了使每个专业技术人员能在与本人知识,能力和客观需要相适应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促使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学习理论,钻研业务,提高素质,激发专业技术人员的进取精神,提高管理效能和科学化水平,根据国家有关政策,结合重点公司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一、积极参与公司的基本建设工作,严格执行重点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公司安全,每个仪器室设安全责任负责人1名,负责公司的安全工作。

二、合理分工,每台仪器设备设1名的责任负责人和23名技术负责人,分别负责仪器安全、维护和技术服务。确保仪器设备的安全和相关记录的完整,维护仪器设备的正常运行。

三、负责组织仪器设备档案管理工作;建立管辖范围内的仪器设备技术档案。保存档案项目包括:验收记录、随机的装箱单、合格证、使用说明书,图纸、保修单等技术资料。

四、熟悉所管辖仪器设备的规格、构造、性能、工作原理、保管条件和要求。

五、制作管辖范围内的仪器设备使用流程、安全操作规范等。

六、完成管辖范围内的仪器测试及对外服务工作,保证管辖仪器设备年度机时数不低于规定要求。

七、认真填写原始测试记录,合理处理测试数据,并及时上报分析结果,对的测试工作质量做到认真、严谨、真实。

八、填写所管辖仪器设备的年度利用率、测试工作量等数据,并按规定参加仪器年度统一考核。

九、对所管辖的仪器设备做到精心维护,定期检修和检测,减少故障发生。

十、协助制定仪器设备购置计划,参与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协助各课题组完成仪器设备招标工作。

十一、协助实验设备处做好仪器设备类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日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