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安全办法(暂行)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0

一、各类剧毒物品必须健全完整的帐目,应详细登记品名、规格数量、存放地点、入库等,以确保库存剧毒物品清楚确切。
二、各类剧毒物品,应按性质分类贮存(一般分为易燃、易爆、剧毒、腐蚀等类),不得混放。要定期检查,妥善保管。 

三、剧毒物品应指定专人保管,存放剧毒物品的药柜应坚固、保险,要健全严格的领取使用登记制度。

四、使用人员在使用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五、电炉、电烘箱要设置在安全位置,使用电烘箱要安装测温控制装置,严格掌握烘烤温度。电热设备用完要立即切断电源,未经公司主任同意,任何人不得随意装接新的电源。严禁私自使用电炉取暖、烧水、做饭。

六、使用易燃易爆气体时,盛装氧、氢气等气体的气瓶应与公司相应设备隔离。使用电炉、酒精灯等,远离化学易燃物品。

七、做易燃液体的蒸馏、回收、回流、提取操作时,要专人负责,在专用设施内进行,周围不得放置易燃危险物品。

八、同位素的使用要经主管负责人同意,在指定场所进行,同位素废弃物放在指定容器内,严禁自行处理,以确保安全。

九、公司配备相应的消防器材,不得私自移动。

十、下班或节假日各室各课题组要进行安全检查,切断电源、火源、关窗、锁门。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日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