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国重室仪器中心仪器开放使用办法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15-04-16浏览次数:10

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利用国家重点公司

仪器开放使用办法

为了有效利用和挖掘公司资源条件,充分发挥公司仪器设备的作用, 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与保护利用国家重点公司(以下简称本室)所属仪器设备在保证本室科学研究的前提下,对校内外开放,承担对外服务工作。为保障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办法。      

1、为保证本室技术支撑系统的可持续性发展,利用本室公共公司通用仪器设备所进行的测试均实行有偿服务。        

2、使用者须提前邮件、电话或书面预约使用,确定样品种类、数量以及测试时间,并在使用前详细填写《仪器设备使用申请表》。        

3、样品如需预处理,请申请人与技术支撑组技术人员联系,费用自理;        

4、如仪器设备由使用者本人操作,必须经过技术人员培训,培训合格后经授权后方可使用。使用完毕后,由技术人员检查仪器,在确认完好无损、并据实填写《仪器设备使用记录表》后,使用者方可离开。如因使用者操作不当造成仪器故障,维修费用由使用者承担。        

5、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必须由本室技术人员操作,并为用户提交结果报告。        

6、仪器设备的使用顺序原则上按申请者向技术支撑组仪器室提交申请的先后顺序决定,先申请者先享受技术服务。特殊情况时可向室主任提出特殊申请,室主任根据具体情况裁决先后使用顺序。        

7、仪器使用费用由两部分组成:耗材试剂费、机时费。申请者在使用仪器前,须缴清耗材费,并预付50%的机时费。使用完毕后,在规定期限内向本室支付剩余50%的机时费用。未经室主任批准而逾期不拨者将被取消仪器设备的使用资格直至缴清之日止。  

  

仪器测试费转账申请单.docx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