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大型仪器公共平台培训通知:流式细胞仪培训通知【第9期】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0

       流式细胞技术(flow cytometry,FCM)是利用流式细胞仪进行的一种单细胞定量分析和分选技术。流式细胞术是免疫细胞化学技术、激光和电子计算机科学等高度发展及综合利用的高技术产物。流式细胞仪由液流系统、光学系统和电子系统组成。流式细胞仪借助于荧光染料可以进行细胞内蛋白质和核酸的定量研究,细胞群体的分类和计数等;分选型流式可以快速分离、收集目标细胞群。

  


培训仪器:Attune™ NxT声波聚焦流式细胞仪

培训内容:流式细胞术理论知识,上机操作。

培训时间、地点:

理论培训 2021年7月28日(周三)上午 10:00-11:30  北103会议室

上机操作 2021年7月28日(周三)下午 15:00-17:00  北317E公司

培训对象:有意了解和使用过该仪器的用户。因场地有限,为保证培训效果,上机操作培训不超过15人,名额报完即止。

参加方式:理论培训自愿参加,无名额限制;上机操作培训扫下方二维码报名,建议课题组选优先安排未参加过培训且近期需要开展实验的同学参加,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大型仪器公共平台

2021年7月16日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