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蛋白质酶切和PD数据分析培训通知【第5期】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10

质谱鉴定首先分离蛋白质混合物,切取目标蛋白点,用胰蛋白酶进行胶内酶解,然后进行质谱分析,得到肽质量指纹图谱(PMF) ,并通过数据搜库鉴定出目标蛋白。蛋白质的成功鉴定的第一步是通过胶内酶解将蛋白质转变为多肽。要得到可信度高、重复性好的蛋白鉴定结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获得肽段损失少、纯度高的胶内酶解产物。本次培训将讲解胶内酶切的方法和质谱下机数据的PD软件分析方法。



培训仪器LTQ-Orbitrap高分辨率质谱仪

培训内容:胶内酶切方法、样品上机实训、Proteome Discoverer软件分析等

培训时间、地点

20219月14日(周二)上午 9:00-11:00   317预处理室

报名方式: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培训对象PAGE胶送样进行质谱鉴定的相关课题组师生。(注:培训会长期滚动举行,如近期暂无使用需求,可缓后参加)

因场地有限,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培训不超过6人,名额报完即止。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强 3237124

邮箱:gxfuq@gxu.edu.cn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大型仪器公共平台


202197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