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公司副主任 陈玲玲教授

发布者:重点公司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32


       陈玲玲教授,国家级人才。目前兼任国际期刊Front. Plant Sci.的Plant Bioinformatics栏目主编,Curr. Bioinform.编委,国内核心期刊《基因组学与应用生物学》执行主编。从事生物信息学领域的研究工作,主要包括植物及微生物基因组组装注释、转录组分析、代谢及蛋白质相互作用网络构建等研究方向。课题组开发了植物CRISPR-P系列工具,是目前国际上通用的植物单链导向RNA设计工具。作为生物信息负责人参与了多种作物及园艺植物基因组解析,构建了多种作物及病原微生物代谢网络及蛋白相互作用网络,构建了多种植物多组学生物信息数据库。近年来以通讯或第一作者(含并列)在Nat. Genetics、Nat. Plants、Nat. Commun.、Mol. Plant、Genome Biol.、Sci. Advances、PNAS、Nucleic Acids Res、Plant Biotechnol. J、Plant J、Bioinformatics等国际权威及知名杂志发表SCI论文50余篇。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