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德国 Walz-I MAGING-PAM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10


  • 仪器简介:

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是一种用于农学、林学、环境科学技术及资源科学技术领域的分析仪器。利用调制叶绿素荧光技术,以数码相机CCD为检测器对至少17种参数进行成像分析。测定调节性能量耗散Y(NPQ),反映植物光保护能力,测定非调节性能量耗散Y(NO),反映植物光损伤程度。

  • 仪器参数:

1、能够对FtFoFmFv/FmFFm’、Y(II)Y(NO)Y(NPQ)NPQqNqPqLETRAbs.NIRRed17种参数进行成像分析。

2AOI功能:可在测量前或测量后任意选择感兴趣的区域(AOI),程序将自动对选择的AOI的数据进行变化趋势分析,并在报告文件中显示相关AOI的数据。所有报告文件中显示的数据都可导出到EXCEL文件中。

3、成像异质性分析功能:对任意参数任意时间的成像,可在图像上任意选取两点,软件自动对两点间的数据进行横向异质性分析,并可导出到EXCEL文件中。

4、突变株筛选功能:可跟据成像结果快速筛选光合、抗逆(抗盐、抗旱、抗病等)等突变株。

5、吸光系数测量功能:快速测量叶片的吸光系数。

6、光强异质性:测量区域光强异质性小于±7%。

 

  • 仪器功能应用:

全叶片光合作用荧光成像(包含17种参数成像)、可测荧光诱导曲线并进行淬灭分析、叶片光合作用横向异质性检测、胁迫损伤早期检测;遗传育种、突变株筛选;广泛应用于作物栽培、植物生理生态、植物育种、生态学、植物病理学、植物抗逆性研究。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