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微生物菌落自动化工作站-SINGER-ROTOR HDA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0


  • 仪器简介:

通过内置相机将菌落成像,根据菌落的形态(大小、颜色、荧光、圆度等)特征筛选所需挑选的菌落,并输出数据。

将上述数据拷贝到主机触屏电脑上,机械臂会自动挑取这些单菌落,将其接种到96384密度的液体孔板里或琼脂培养基上,按963841536等阵列密度排列。

三机械臂可以将96384孔板中的菌液一次性批量转移到含有抗生素的琼脂培养基上,从而实现药物的高通量筛选,还可以通过组合排列实现不同菌落阵列密度间的切换,形成菌落的新阵列。

  • 仪器参数:

1单个平皿最高克隆复制密度:6144

2克隆复制速度:10秒克隆复制6144个。

3文库复制速度:20秒复制4次酵母突变体库(约六千个克隆)。

4单个平皿最高克隆筛选密度:24576

5支持9638415366144等不同密度的阵列操作,由低密度阵列组合成高密度阵列或从高密度阵列分解成低密度阵列。

6高通量转接针板分为长针型和短针型,短针型用于9638415366144密度固体培养基间的菌落转接,长针型用于96384密度固体培养基与液体培养基间的菌种转接。

  • 仪器功能应用:

实验中精准挑选所需单菌落,进行高通量菌落复制和重新组合排列。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