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生物安全柜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0


  • 仪器简介:




安全柜依据YY0569-2011级生物安全柜》的标准制造,符合Ⅱ类,A2型要求。安全柜有前窗操作口,操作者可以通过前窗操作口在安全柜内进行操作,前窗操作口向内吸入负压气流保护操作人员的安全;经超高效过滤器过滤的下降气流用以保护安全柜内实验物品,气流经超高效过滤器过滤后排出安全柜以保护环境。

  • 仪器参数:

洁净等级: ISO 5级(100 Class 100/ ULPA ISO 410 Class10

过滤器级别/过滤效率:HEPA

下降风速(m/s)0.35

流入风速(m/s):0.55

噪声(dB(A)):≤58

电源:~220V, 50Hz

人员防护:a.撞击式采样器的菌落总数≤10CFU/每次,b.狭缝式采样器菌落总数≤5CFU/每次

照度(Lx):≥800

工作区尺寸(mm)1300×600×620

外形尺寸(mm):1500×790×2050

 

  • 仪器功能应用:

Ⅱ级A2型生物安全柜是具有前窗操作口的安全柜,操作者可以通过前窗操作口在安全柜内进行操作,对操作过程的人员、产品及环境进行保护。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