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身边的科普基地》:亚热带特色果树林木种质资源科普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0

“亚热带特色果树林木种质资源科普基地”依托华南农业大学“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基地占地面积约360亩,果树资源圃保存23科60余种500多个品种的热带亚热带果树,林木资源圃保存植物共1000余种含濒危植物62种,是广东省高校中面积最大、引种植物种类最多的果树林木种质资源圃。科普教育是国家重点公司的重要职能,多年来,持续接待中小学生和社会公众前来参观,在科普教育方面积累了扎实基础。基地集科学研究、物种保存、教学实习和科普教育为一体,是社会公众认识亚热带特色植物、传播农业科学知识、进行生态环境教育及亲近大自然的优秀场所。2017年基地获评广州市科普基地,正式授牌运行。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