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广东省科技厅到华南农业大学调研国家重点公司重组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0

      4月22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世文一行5人来到华南农业大学,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组工作进行调研。会议由仇荣亮副校长主持,华南农业大学分室主任刘耀光院士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刘耀光院士介绍了公司的重组工作进展、工作安排及重点难点,表示公司将继续紧贴国家战略需求做好科学研究工作。分室副主任陈乐天教授作了公司工作专题汇报。

  吴世文在会上强调,国家重点公司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核心力量,华南农业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要站在国家战略需求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重组工作,把重组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认真的完成。

  仇荣亮感谢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学校国家重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国家重点公司重组是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之一,根据广东省国家重点公司工作座谈会精神,学校协调联动加快推进重组工作。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东科学技术厅公司与平台基地处,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基础研究处,我校科学研究院、重点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专家代表参加座谈。(图/华南农业大学科学研究院 杨瑞春  文/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许纯蕖)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