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广西大学校领导带队到自治区科技厅汇报国家重点公司建设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加快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公司申报建设及学科类国家重点公司的重组工作,4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少健,副校长冯家勋带队到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汇报国家重点公司的申建情况及重组情况,与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姚作芳及自治区科技厅基础处、高新处、对外合作处、社发处等处室领导座谈交流。

      冯家勋汇报了上周召开的“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国重重组工作专家咨询会”的会议情况及学术委员会专家们的对国家重点公司重组的意见建议,并向自治区科技厅提出了重组工作需要支持的事项。何正国主任汇报了公司重组的工作思考及进展。

      姚作芳指出,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要总结立项建设11年来的标志性成果,要总结两校、两地共建公司的运行机制,为科技部的异地共建国家重点公司作示范,同时,公司有很好的本领域专家资源,要充分利用,为国家重点公司顺利重组保驾护航。

      会上,双方围绕公司研究方向、国家重大需求、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人才引进、运行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公司主任何正国、副主任陈玲玲、李建雄及广西大学科技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座谈会(科技处/韦同)。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