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0

      2022年7月1日,国家重点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党的生日暨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及香港回归25周年。

      在党旗前面,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感悟现在的幸福生活。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神圣豪迈的铮铮誓言,强化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好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党员们网上观看了香港回归25周年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回归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为香港回归25年来的发展深感振奋。纷纷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一个奋进的时代,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和期望,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努力工作,为国家重点公司的建设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