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喜讯|我室宋佳明老师入选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0

日前,中国科协网站公示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选名单,我室宋佳明副教授入选,获中国科协直接资助。

宋佳明博士于2020年8月应聘广西大学预聘副教授岗位,进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作,2022年入选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固定人员。宋佳明老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作物基因组学,在国际上率先完成水稻无缺口参考基因组图谱的构建,完整解析了水稻着丝粒的序列特征,完成了多个甘蓝型油菜参考基因组和泛基因图谱,开发了基于插入/缺失变异的全基因组关联分析新方法用于解析重要表型差异的结构变异。在Nat. Plants.,Mol. Plant.,Plant Biotechnol J.等刊物发表第一和通讯作者(含共同)论文8篇,其中IF>10的高水平论文4篇,2篇入选ESI高被引及热点论文。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5项科研项目。

“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是中国科协于2015年10月设立的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由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或学会联合体具体实施,至今已连续开展八届评选工作。该项目采用以奖代补、稳定支持的方式,每期项目资助分三年进行。项目通过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 32 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助力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成长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通知原文链接:https://www.cast.org.cn/art/2023/1/12/art_457_206031.html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