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秦如培到校调研并举行区直企业与区属高校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2024-03-0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0

3月5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秦如培到校调研,并举行区直企业与区属高校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潘世庆,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蔡振军,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雄彪,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唐爱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宁旭初,副校长冯家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文进参加调研活动并出席签约仪式。宁旭初主持签约仪式,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与广西区内高校现场签署13份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秦如培对广西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产学研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产学研合作的决策部署的重要工作之一,对于提升广西产学研合作水平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科技创新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我区高校历史悠久,具有扎实的科研基础和丰富的人才储备,希望区直企业与区直高校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和成果产业化,深化协同合作,围绕共同目标,积极促进产业创新与科教创新融合发展,构建创新联合体,大力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广西高质量发展。

王乃学对与会人员一直以来给予广西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广西大学一直高度重视产学研协同创新,不断完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管理体系、制度体系和支撑服务体系,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和协同攻关,实施“扎根八桂大地服务国家发展”科技创新行动,强化校企合作,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支撑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高校和企业的创新创造活力。学校将与区直企业携手共进,共同促进创新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贡献。

现代物流集团、广投集团、柳钢集团、农垦集团、机场集团、农商联合银行、北投集团、北部湾港集团、交投集团、宏桂集团、广林集团、广旅集团、广农集团、柳工集团、汽车集团、玉柴集团、国宏集团、平陆运河集团、水利发展集团、中马控股集团、建工集团负责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北部湾大学负责人,以及我校党办校办、科研院、国有资产与公司管理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并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秦如培一行前往我校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土木工程大型结构试验平台和省部共建特色金属材料与组合结构全寿命安全国家重点公司调研了亚热带重要特色作物种质创新、大跨拱桥关键技术及铝资源绿色开发与利用等。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