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美国科学院院士Blake C. Meyers受邀前来进行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0

3月16日,华南农业大学与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邀请美国科学院院士、植物学知名期刊The Plant Cell主编Blake C. Meyers教授来华交流,并在华南农业大学国重报告厅进行演讲。报告会由夏瑞教授主持。

本次,Blake C. Meyers教授作为The Plant Cell主编,从期刊的编委结构、发文偏好、文章主题及审稿方式等多个角度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欢迎相关植物生物领域的科研人员进行投稿。

The Plant Cell自1989年在美国创刊以来,在植物生物学领域发表主要研究成果的期刊中影响力排名位居前列,最新影响因子为12.085。

报告结束后,教授就期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

16号下午和17号上午,Blake C. Meyers教授受特别邀请与我校相关学科科研人员赫圣博、尤辰江、杨倩颖、朱孝扬、郝彦伟等讨论课题和交流。

Blake C. Meyer教授为美国唐纳德丹佛斯植物科学中心(The Donald Danforth Plant Science Center)资深研究员,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终身教授。Meyers公司是最早利用短读长测序技术的公司之一,率先把高通量测序技术应用到小RNA研究中,并开发了大量生物信息学数据处理和分析方法,为深入了解植物小RNA的生物功能和作用机制作出了重要贡献。Meyers博士在Nature, Science, Nature Genetics, The Plant Cell等一系列国际学术杂志上发表科研论文200多篇,H-index 96,总引用超过41,000次。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成都恒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